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暨公开征集堵点、难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4 17:22 来源:

为落实《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琼厅字〔2022〕9号)要求,在海南省省委统一领导下,2022年我局将结合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继续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涉及服务企业和社会发展的堵点、难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监管等领域企业群众反映强烈、亟需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体制机制性问题,群众、市场主体反映的突出问题,在全省政策执行、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的堵点盲点和问题症结等。

二、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话、短信、电子邮箱、信件等四种形式受理企业和群众在办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以及其他影响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的问题线索。

1. 电话:66538850

2.电子邮件:chengmiao@hnca.gov.cn

3.信件接收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47号海南省通信管理局620室

同时建议您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核实并解决堵点难题。

三、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一周内为集中征集时间,在活动结束前长期有效,欢迎监督。欢迎社会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动全省信息通信行业更好发展。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2年2月14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