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0-11-13 11:15 来源: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局为做好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特向社会各界征询海南省信息通信行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等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言献策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止

二、征集内容

(一)“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和指标。

(二)“十四五”时期发展建议(围绕高质量发展,促进信息通信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对5G建设、互联网+、新一代人工智能、数字乡村、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光网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发展提出思路建议)。

(三)“十四五”时期主要任务和举措。

(四)“十四五”时期重点工程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

电子邮箱:发送邮件至zhangchun@hnca.net.cn,主题请注明“我为海南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字样。

四、有关要求

(一)社会各界可就上述某一方面进行建言献策,也可就我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的其他具体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二)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我省实际,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