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我的办件查询
办件编号 查询码 验证码   
办件模糊查询
 
办件编号 关键字 提交对象
办件状态 按时间
扫描二维码
手机提交办件
用户名: 密码:
密码强度:  
验证码:   找回密码
您好!
您好!
[退出]
 
公众留言须知

方法一:书面申请。

  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可以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下载《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点击下载),填写后通过以下方式送至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公开办公室:

1.当面提交。请您直接将填写好的《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交到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服务窗口。地址;海口市南沙路49号通信广场一楼大厅。

2.传真提交。请您直接将填写好的《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传真至0898-66533698 (传真时请注明“交局信息公开办”字样。)

3、信函提交。请您直接将填写好的《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邮寄至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49号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信息公开办公室,邮政编码:570206。(邮寄时请注明“政府信息公开”字样。)

方法二:在线申请。

  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接受以下条款,并按网站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提交网络申请:

1、本系统只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政府信息公开网上申请,不受理网上信访与举报、网上申诉与投诉等。涉及网上信访与举报,请点击“信访与举报”。涉及网上申诉与投诉,请点击“申诉与投诉”或拨打电话:12300电话咨询。

2、为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办理效率,请您在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时,每次只申请一条政府信息。

3、如您同意上述条款,请进入“依申请公开”页面。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