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电信业务经营信息年报填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6 来源:

海南地区各相关电信业务经营企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和《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42号)要求,2020年度电信业务经营信息年报工作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启动。现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取得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企业(包括基础电信企业和增值电信企业)。

二、填报方式及时间

(一)填报时间

2021年1月15日-2021年3月31日。

(二)填报方式

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工业和信息化部统一登录系统(https://ythzxfw.miit.gov.cn/)首页—公共服务—【电信业务市场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报送年报。

三、注意事项

各填报企业应对报送内容的完整、真实、准确和及时性负责,对拒不履行年报义务的企业,将被列入电信业务经营不良名单。2021年5月-9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规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对各企业的年报信息及执行有关规定情况等进行网上核查、现场检查,并将依法对违规企业予以处理。

附件:电信业务经营许可年报指南2021.pdf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1月6日

(咨询电话:0898-65203155   邮箱:wangxy@hnca.gov.cn)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