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知

关于开展海南省2021年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6 16:07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通信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管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通信〔2016〕255号)和年度工作计划,现就开展我省2021年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继续教育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9月29日上午 9:00-10:30

二、考试形式

采取线上考试方式,通过“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考试系统”(网址:http://aqkh.ccicc.com.cn )进行线上答题。

三、考试地点

考生所在单位

四、注意事项

1.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效期为3年,安全管理人员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3个月申请证书延续。

2.有需求的单位请在2021年9月17号之前,提交继续教育考生信息录入表(附件1)电子版至我局联系人邮箱。

3.具备考试资格的继续教育考生须自备考试设备,并确保考试地点具备良好的网络通信条件,提前登录考试系统并完成实名认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并提交。

其他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

五、各单位要履行本单位参考人员疫情防控管理职责,提前通知相关人员作好考试准备,按时按要求参加考试。

 

附件1、继续教育考生信息录入表docx.docx

附件2、通信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线上考核考生账号使用指南.pdf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898-66533822,邮箱:xuj@hnca.gov.cn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