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通告

关于发布《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2020年版)》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8-11 12:15 来源:

琼通信局〔2020〕 99 号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指导意见〉(2020年版)的通知》,我局对原《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进行修订,形成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2020年版)》,现予以公布。原公布的《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2019年版)》同时废止。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根据职权法定、权责一致、公开透明和便民高效原则制定,具有刚性约束力。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防止权力行使中的越位、缺位、错位行为,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法律、法规的颁布、修订、废止以及部门职能变化,及时调整完善。本清单在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及业务办理窗口等载体公布,接受人民群众监督。

特此通告。


附件: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权力清单责任清单(2020年版).docx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8月7日


(此件主动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