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示

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明星和服务明星班组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21 18:17 来源: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行风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电信服务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工信行建〔2020〕1号)精神,我局将推荐3名优秀个人及1个优秀班组参加“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评比。我局对各企业申报的“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相关材料进行查阅和筛选,并结合现场交流评估与日常监督检查情况,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推荐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张菲菲、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谢初香、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陈红伍等3人为“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推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海南有限公司集团客户部重要客户室领航班组为“全国用户满意电信服务明星班组”。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期:2020年10月22日至10月28日    

联系电话:66528616

联系邮箱:csy@hnca.gov.cn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沙路47号6楼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2020年10月21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