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违规将不合格的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接入公用电信网的行政处罚

发布时间:2021-04-26 11:21 来源:


案件名称:关于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违规将不合格的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接入公用电信网的行政处罚

处罚决定书文号:琼通信〔2021〕罚决(8)号

被处罚单位名称: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被处罚企业法定代表人:符坚

被处罚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600007807325198

处罚事由: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存在违规将不合格的陵水县英州镇一品清水湾小区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接入公用电信网的行为。

处罚依据:《海南省电信设施建设与保护条例》第十六条第二款“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未按要求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不得接入公用电信网”;第三十条“违反本条例第十六条规定,将未按要求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的光纤到户电信设施接入公用电信网的,由省电信管理机构责令限期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逾期不改正的,处十万元以上三十万元以下罚款”。

处罚结果:(一)责令海南民视广电网络有限公司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2021年4月25日)起30天内完成整改;(二)罚款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元)。

作出处罚的行政执法单位名称: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日期: 2021年4月22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