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通信行政执法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8 18:19 来源: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部直属各单位,部机关各司局: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我部制定了《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部机关各司局要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重点任务部内分工的通知》(工信厅政[2016]62号)做好任务落实和指导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16年12月7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