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乐东、三亚、琼海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7 16:37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运行,3月1日至3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检查组赴乐东、三亚、琼海,对通信企业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应急和安全生产准备工作及冬春季消防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着重抽查各企业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生产培训记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台账,并现场检查营业场所和重点机房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施配置、备用电源巡检、消防安全演练等消防重点环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能现场整改的立整立改,不能现场整改的,要列出整改计划,逐项销号。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督促通信企业加强安全生产日常巡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保障通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