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来琼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1 11:08 来源:

2022年9月20日至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检查组莅临海南省开展规范电信服务专项检查。检查组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红霞带队,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等组成。

检查组对海南省各基础电信企业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20大项、58小项内容开展全面检查,并先后赴海口、文昌等市进行实地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案例核查、业务办理体验等方式,对各基础电信企业服务规范进行了一次细致的“体检”。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在规范电信服务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组长张红霞强调,各基础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强化沟通交流,确保认知到位,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组织整改,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规范电信服务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赵月东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企业立行立改,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行业经营服务行为,努力提升通信服务质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