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通信机楼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9 来源: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关键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信部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9月19日至21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前往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有线、海南铁塔开展通信机楼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对通信机房消防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办公场所消防情况、柴油发电机是否定期带载启动及保养记录等进行检查,共检查通信机房22处、办公场所23处、油机房4处、消防监控平台4处,针对发现的问题,我局立即要求各企业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逐项梳理,细化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触及一类问题,消除一片隐患,进一步加强自查自纠。

下一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将持续强化统筹,以“过筛子”方式开展信息通信行业安全隐患整治,以“回头看”方式巩固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网络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有效查出存在问题、高效解决安全隐患、切实解决痛点难点,确保全行业形成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的良好局面,助力我省信息通信业持续良好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