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电信网和互联网数据安全评估与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20 11:19 来源:

为深入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电信网和互联网数据安全、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监管能力,2022年10月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电信网和互联网数据安全评估与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局干部职工参加。

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围绕数据安全国内形势、我国数据安全保护法律法规要求、电信网与互联网数据安全评估标准、案例分析、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方式进一步普及了网络和数据安全防护知识以及反诈知识。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关于数据安全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参加更多类似的培训,并积极学以致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