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2年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15:06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我省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10月31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2022年通信行业安全生产视频培训会议,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有线、海南铁塔共计24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专家就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授课:一是解读通信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通信安全生产的管理思路和工作建议;二是讲授雷电防护基础知识与标准规范,分析通信雷电事故原因,分享常见的防雷安全隐患的检测办法、处理手段。三是探讨通信供电安全问题与电源维护规程,分析通信安全事故案例。

参会人员一致反映培训效果良好,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课件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开展隐患排查,提高通信网络安全性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