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17:05 来源:

4月20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工信部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工信部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视频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高标准贯彻落实党中央、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理论学习学“专”、调查研究用“活”、检视问题要“深”、整改整治落“细”四个方面重点把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要精心谋划组织,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全过程监督问效;注重建章立制,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成效。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