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海南联通客户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双百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 17:26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信息通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4月27日,我局第三党支部与海南联通客户服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双百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青年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近期信息通信服务中的盲点、痛点,研读《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电信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工信部信管函〔2022〕128号)文件,分析重难点申诉案例。海南联通就客户服务建设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规范电信企业经营行为,提升服务供给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