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0 11:29 来源:

为持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要求,5月2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和青年同志集中学习研讨,支部组织委员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主题教育的六个目标任务深入研讨。专题党课上,支部组织委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十一个坚持”,深入阐述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重要地位、重要作用在交流讨论环节,青年党员干部以学深悟透主题教育思想 推进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发表学习心得,以理论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动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