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4:52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好春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召开春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组织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进行了部署。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专题片生动讲述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执政观,进一步筑牢干部思想防线,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在全局营造反腐倡廉的清风正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