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3-05-09 17:1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5月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主题教育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内含《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两期,分别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及从“回答时代之问 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 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 尽显大国风范”三个方面,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对习近平外交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深刻体会到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加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对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提高工作实效,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海南信息通信业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