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0 16:27 来源:

4月1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工信部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党的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工业和信息化部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平义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平义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加强党的建设意义重大。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执行工信部党组关于“七步贯彻落实工作机制”的工作要求,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模范机关创建,切实走稳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优化队伍建设,稳固中坚力量,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要加强基层党建,夯实组织基础,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工作。要强化正风肃纪,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管控,深化垂管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海南省通信管理局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责任书》,班子成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永吹冲锋号》警示教育专题片第四集《永远在路上》,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执政观、价值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