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14:44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抓严抓实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5起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深刻认识“四风”问题的严重危害,时刻敲响廉洁从政警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廉节”。

会议集中观看了《零容忍不负十四亿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筑牢反“四风”、防“围猎”的屏障,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