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59 来源:

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于4月26日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撰写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心得体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按照“六对照六看六查”检视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严旭敏首先通报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支部对照检查,与会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平义真同志在点评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合规,总体上质量很高,但在见人见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高、改进。作为省直机关标准化党支部示范点,一支部要毫不放松、持之以恒抓好支部各项工作。


严旭敏在总结表态时强调,诚恳接受平义真同志的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好落实。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台账,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