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 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1:0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巩固学习成果,11月2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 理论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测试。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线上答题形式进行,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等。测试现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认真作答。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掌握情况。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将进一步细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计划,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对理论知识常学常新、常思常悟、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