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5 16:19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髓要义,11月2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邀请海南省委宣讲团成员、海南省委党校教务处处长毕普云教授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讲座。






会上,毕普云教授从“基本情况、伟大变革、中心任务、重点部署”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紧扣主题、深入浅出、内容丰富。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凝心聚力,用所学所获投入到推动工作落实落地的生动实践中去,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