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1:37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结合海南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不断强化干部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61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端午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廉节”。

会议集中观看了《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守护民生》警示教育专题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好、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坚决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既要担起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国之大者",更要将人民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关键小事"办实办好,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