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08:39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经济思想,推动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于4月24日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陈兴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及网络强国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认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兴无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严谨,达到了理论学习有高度、查摆问题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力度的效果。他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认真做好“学查改”专项工作,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强化反面典型案例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做到遵规守纪。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及时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提高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不断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