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1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022年11月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

《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节目聚焦“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主题,以专家解读报告原文和二十大代表结合自身谈体会的形式,深刻、形象地解读和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持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形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进一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