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立足岗位谈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10:50 来源: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充分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成长收获。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积极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