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8 16:23 来源: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15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通过“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李志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视频开展集中学习。


在专题宣讲视频中,李志勇教授从《决议》的时代背景、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的党史观、一个主题和四个时期、第三次飞跃和“两个确立”、历史意义和基本经验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

举办此次专题学习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的具体实践,是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的有效举措。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全会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