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赴四川大学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通信监管能力”主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7 17: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结合起来,2022年11月7日至11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9人赴四川大学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通信监管能力”主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聚焦工作职责、行业特色,开设《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在中国式现代化探索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疫后世界经济新格局与新趋势》《云计算、大数据应用及发展》《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等8场专家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赴成都公园城市示范区和廉洁家风家训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调研式教育和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的领悟,更加自觉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主动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培训学习成果,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发展的新思路、破解难题的新举措,不断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