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14:38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岗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通信发展和监管全过程各方面,2022年11月2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重点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展开,并聚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谈体会”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党员、青年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各自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的理解,共话不负时代、使命奋斗的理想抱负。活动最后,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知识测试,切实营造“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第二党支部将持续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肩负起宣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