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16:24 来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经济工作决策部署,按照“学查改”专项工作要求,2022年4月25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晏殊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赵月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杨晏殊代表支部汇报了“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对照检查报告,总结了2021年度查摆问题整改情况,围绕2022年度“六对照六看六查”要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全体党员干部实事求是汇报思想,坦诚布公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赵月东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坚决、总结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措施制定有力。第三党支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党建引领业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营商环境”“适老化服务”“疫情防控通信保障”等系列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