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5 来源: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半篇文章”,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11月24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书记赵月东对全体委员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赵月东对本届机关党委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机关党委要提升工作成效,要求各位委员“学习上持之以恒,工作上率先垂范”,并提出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日常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要结合自身职责加强党务知识学习,努力做党建工作“内行”,提高党务工作能力。三是要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引导和带动各部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