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2:13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与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与反诈中心民警、运营商员工一起通过发放反诈宣传手册、详细介绍典型案例、组织参观反诈宣传展示牌视频、开展趣味涉诈知识答等方式给广大学生普及反诈知识,提升学生的防范意识,同时希望通过学生向亲朋好友宣传,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效果,形成全民防诈、全民反诈的社会氛围,切实保护人民的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帮助广大学生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又增强了党员干部落实反诈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