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参加《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学习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6 16:31 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根据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工作安排,11月24日,我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初心如磐 笃行致远——学习六中全会和〈决议〉精神》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由南京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俊奎教授主讲,以分析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两个决议”为切入点,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对比研究,进一步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审议通过新历史决议的内涵。

此次学习深化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文化、传承中国精神;要做好通信服务保障工作与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