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08: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青年理论学习建设,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青年理论学习研讨系列活动。

一、专题党课明理、增信

7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月东以“百年党史基本脉络”为主题,为支部党员干部及信管处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赵月东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统论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的发展历程,深刻阐释了党的百年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青年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专题党课后,党员、青年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课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思想感悟,真情抒发了对党的忠诚之心,热切表达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再接再厉为海南信息通信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二、现场学习教育崇德、力行

7月15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与省级学会成员、科技工作者前往石山镇施茶村进行现场学习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青年干部再次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聆听了省科协领导讲述的“科技创新中的党史”专题党课及科技工作者的学习心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施茶村路线进行骑行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