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文昌移动党支部共同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7:36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6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与文昌移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党支部与文昌移动党支部赴文昌同迈众村支部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组关于扶贫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村民对通信的需求、村集体经济发展以及贫困户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座谈会后,支部党员通过购买扶贫产品的方式帮扶助农,通过发放反诈宣传单的方式向村民普及反诈知识。

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移动海南-香港国际海缆系统工程海南侧文昌登陆点,双方围绕国际海缆建设、数据跨境流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把“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