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9 来源:

为提高社区广大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12月2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联合省反诈中心、凤翔社区街道办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活动,助力我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与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一起,通过分发反诈宣传海报和宣传单、科普和引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接受防诈骗咨询等方式,向社区群众详细讲解反诈知识,并提醒群众牢记“不点、不怕、不信、不贪、不转账”等防骗要点,远离诈骗陷阱。

此次活动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为构筑全民反诈防线、强化担当为民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走深走实学党史,用心用情办实事,继续加强对防诈骗知识的宣传普及,为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