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03 11:27 来源:

2021年2月2日,为振奋精神、凝聚共识、改进作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专题党课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平义真充分结合我局职责,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清醒认识和科学把握信息通信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好新发展格局、编制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履行信息通信业发展和监管职责,推动海南自贸港信息通信事业开好局、迈好步;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求,继续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组织建设展新气象、党员干部作用发挥更有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文件,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