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16:44 来源:


为热烈庆祝党的100周年诞辰,重温建党伟大历程,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信仰和美好祝愿,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庆祝氛围,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于2021年6月28日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表彰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并进行精彩的表演。

 

 

大会上,各节目精彩纷呈,会场中掌声不断:

演唱红歌,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第一党支部演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情歌颂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谋福利的朴素愿望和伟大功绩。第二党支部演唱了歌曲《歌唱祖国》,用激昂嘹亮的歌声,唱出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第三党支部演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对祖国美好河山的歌颂中表达了深深的爱国情怀。

 

诵读经典,追忆百年峥嵘岁月。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冯昌凯同志诵读了《红船,从南湖起航》,回顾我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再现了我党指引中华民族走向正确道路的历程。局办公室王海燕同志诵读了《红色家书,纸短情长》,分享了两篇革命时期感人至深的家书,展现了革命先烈的朴素情感和崇高形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诵读了《为什么数万青年奔赴延安》,在娓娓道来的温暖故事中,重塑了革命先烈的忠诚信仰和伟大形象。局办公室程苗、邢云两位同志诵读了《家书里的初心》,让我们从革命先烈们平凡的只言片语中窥探不平凡的伟大。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孙豪、黎蓝两位同志诵读了《七月,滚烫着不变的初心》,在激昂的演讲中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先锋形象。退休干部薛良燕同志分享了《参观“甘肃省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有感》,带领我们重温了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

以考促学,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现场,开展了热烈的党史知识在线答题竞赛,我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争先。竞赛后,通过组织现场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效果。

 

颁纪念章,见证爱党忠诚信仰。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给退休老党员李润贵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李润贵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以及他身为老党员展现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的优秀共产党人形象。

 

重温誓词,提升党员政治意识。为坚定我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保持高昂奋进、艰苦奋斗的劲头,平义真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贺卡。

表彰先进,凝聚身边榜样力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月东宣读了2020至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文件,三位局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最后,平义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接续奋斗。二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的大潮下,要提升信息通信服务民生治理能力,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注入强大通信力量。三是要带着“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超前的信息通信服务”职责定位,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答好“智慧海南”这个时代考卷。四是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把为老百姓提供用得上、用得起、用得好的信息通信服务,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作为我局各党组织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用更高质量的信息通信监管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