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9 来源:

为学习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4月12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廖逊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一场题为“振兴中华的百年法宝:共产党组织+群众路线”的现场授课。

专题讲座上,廖逊教授围绕主题,以时间为主轴、以事件为重点,系统讲述了百年中共和千年中华的历史背景,共产党夺取政权、重塑社会主义观、创造奇迹的艰难探索,以及应对百年变局的前景展望,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实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座脉络清晰、逻辑严密,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为进一步学习把握党的光辉历程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对在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好党史,拥护党的领导,用好党的百年法宝,切实担负起海南信息通信改革发展的使命。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