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41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部署,召开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作风问题无小事,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用廉洁作风过好“两节”。

平义真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部、局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提高重视、严于律己,杜绝节日期间“常见病”,做到严守底线、远离红线,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文明廉洁过节。二是机关纪委要严格按照相关工作安排,坚守重要节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强化监督检查制度执行。三是将作风建设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涵养新风正气,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