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08:25 来源:

2021年1月18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述职评议规定程序,听取了机关党委书记及3个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对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

平义真充分肯定机关党委书记及3个在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做好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局,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以提升党的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夯实支部战斗基础、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积极探索党建创新,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建功自贸港事业。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在推动党建工作责任落实上持续发力,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团结一致,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会议对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