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前往秀英炮台开展“探访红色足迹”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15:03 来源:

为弘扬琼崖革命精神,58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秀英炮台开展“探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炮台遗址、营房、展览馆。秀英炮台始建于清光绪十七年(1891年),与天津大沽炮台、上海吴淞炮台、广东虎门炮台同为中国晚清期四大海岸炮台,是我国近代史上重要的海防屏障。抗日战争初期琼崖人民在秀英炮台奋力抵抗日军来犯,谱写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秀英炮台是中华民族反抗帝国主义、捍卫民族团结的历史实物见证。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热情,不断提高自身参与建设的本领和能力,切实在履行日常各项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