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赴张云逸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4 来源:

为用好身边的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党员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0日,第一党支部来到文昌张云逸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在张云逸将军金色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

在馆内,大家认真聆听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述,依次参观书画回廊和陈列馆图片、物件资料,从中了解张云逸将军追求革命、救国为民的波澜壮阔的一生,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情怀,以及不忘桑梓、热心家乡发展的赤子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践行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