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自主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要求,我局机关党委及时部署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工作。10月16日当晚,3个党支部积极组织,采取自主观看电视、网络直播等形式,共计49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课直播。

此次专题党课,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以中国共产党对新冠肺炎疫情取得的防控成就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三方面进行阐述,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立意深远、内涵深刻,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从党的百年征程中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的勇气,以崭新的工作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在信息通信领域发挥个人的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