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7 08:0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23日下午,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海南大学付景涛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讲座上,付景涛教授通过“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基本方略和战略任务”三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工作和培训教学经验,与大家分享了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所面临的具体现实问题和海南通信产业发展所面临挑战的思考。现场讲座语言生动、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全局上下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理解,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着力在学以致用、真信笃行上见成效,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成效,奋力迈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