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联合海口铁塔党支部共同举办“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7:15 来源:

为激扬团结奋进力量,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更好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7月6日,我局第三党支部与海口铁塔党支部,前往海口市红色教育基地仁台村,以支部联合共建形式举办了“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月东,海口铁塔公司总经理、支部书记李子德参加活动。


仁台村位于海口市龙华区南部,自古受冼太夫人爱国情怀滋润,忠勇之士层出不穷,近现代又是重要红色根据地,仁人志士前赴后继,演绎着一曲又一曲可歌可泣的红色战歌,成为海南红色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这个充满许多烽火岁月的革命基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仁台革命纪念馆,通过讲解员介绍及图文展览,详细了解仁台村在战争年代设置的农会发展情况、红军活动情况。在基地的微党课教堂里,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村里老党员讲述反“围剿”时期,仁台革命根据地红军战士与敌人激战、仁台村伤亡惨重的革命故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交流学习体会,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美丽乡村仁里,深刻感受党建引领促振兴、谋致富的良好成效。



参观结束后,赵月东率队赴龙华区美位基站点进行现场检查,并听取海口铁塔关于通信机房建设情况及运行情况的介绍,要求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好通信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以优异的信息通信建设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沉浸式现场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中国经历了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归根结底是党的领导,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精神血脉,走好奋进的脚步,用高质量信息通信监管成效书写更加光辉灿烂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