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第三党支部举办“党建引领,保障消博会通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1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2021年首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工作要求,4月26日,局第三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党建引领,保障消博会通信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对消博会现场重点保障区域、新建场馆、重要节点、通信机房进行检查,并详细了解重点区域网络覆盖、网速质量、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月东参加活动。海南电信、海南移动、海南联通、海南铁塔相关负责人全程参与消博会场馆通信保障检查工作。

 

通信保障检查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信管处青年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党史指定学习材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关于“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等文章,并结合做好消博会保障等通信职责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通过学史明理,做到学史力行,切实在履行通信监管各项职责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革命精神,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