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 > 新闻动态 > 机关党建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1:43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9日,海南省通信管理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召开五一节前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平义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兴无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做好五一、端午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戒、知戒守规,用优良的作风答好廉洁过节的“考卷”,把模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切实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鼎力自强”党史宣讲视频,全景式回顾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延安整风运动的内容、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意义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秉承延安整风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作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建设开展好、落实好,为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